•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22大湾区室内装饰流行趋势高峰论坛将于9月5日启幕

2021-08-09 18:16 来源:南方网

  2022年大湾区装修将流行什么样的风格?深圳人装修房子更看重哪些方面?看装修实景样板间值重点看什么?9月5日,2022年大湾区室内装饰流行趋势高峰论坛将做出权威解答。

  据悉,本次论坛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材料委员会全程指导,深爱居装饰集团与都市壹家装联合主办。本次峰会将有百大国际环保主辅材品牌参与其中联合让利,包括索菲亚定制柜、司米橱柜、CBD家具等国内外知名品牌,钜惠空前。

  据悉,论坛分别在南山深爱居装饰、龙岗都市壹家装设置了两大会场,并在现场安排了两万平米潮流整装展示空间,现场可零距离了解无醛材料。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