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如何打造当代年轻人向往的家?融创推出新生代生活方式微综艺

2021-07-12 10:59 来源:南方网

  据贝壳发布的全国成交客户结构显示,如今90后置业者已成为购房的主力军,细分到刚需市场,90、95后的成交占比甚至超过了2/3,在外部环境难以改变的情况下,家,正成为这届年轻人幸福感的主要来源。

  而家的户型、空间布局、社区环境等一系列硬性条件,直接或间接地导向了他们向往的生活面貌。

  面对这届年轻人的新兴生活方式,7月8日,融创华南集团就推出了行业首档新生代生活方式微综艺,聚焦当代年轻人的生活痛点,在线探索美好居家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

  “新生代”生活家集结,居家痛点趣味开聊

  节目邀请了六位达人嘉宾、两位拥有丰富设计经验的设计师以及一位主持人,以幽默诙谐的对话方式,深度解读当代年轻人的居家生活痛点。

  深圳超级平常设计创始人吴敏文、融创资深体验设计师吴鑫、当红主持人邱小生、《粤知一二》创始人郭嘉峰等共同组成了这次节目的嘉宾阵容。

  代表着六类不同客群的嘉宾将带着各自生活中的“痛点”轮番上线,在家庭矛盾、空间利用、社区美感、公共配套、宠物空间等不同方面的居家内容进行讨论。

  主持人邱小生和两位资深设计师吴敏文、吴鑫担任观察团成员,用他们的亲身经历与丰富的设计经验为大家的痛点答疑解惑,并给出专业的解决方案。

  第一期开播,“家庭矛盾101”掀起首轮唇枪舌战

  首期栏目中,融创华南邀请到了全网粉丝2000万+、《粤知一二》主持人&创始人、广东知名脱口秀演员郭嘉峰作为主咖,以“家庭矛盾101”为主题,讲述了当代年轻人遇到的居家烦恼。

  第一期主咖郭嘉峰

  现场,郭嘉峰回忆了小时候自己总是被父亲的刷牙干呕声吵醒的事情,以及朋友家紧张的婆媳关系,向大家道出了自己对家庭公共空间与私密空间的看法。

  针对郭嘉峰抛出的家庭矛盾以及各嘉宾的痛点吐槽,两位专业设计师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题思路:如双套房的设计,老人房单独设置卫生间、兴趣空间,主卧的私享空间以及LDK客餐厨一体化设计等等,在私密场景与公共场景之间实现了一个平衡点。

  融创华南新生代产品,打造年轻人的美好家

  融创一直致力于洞察城市发展以及主流客群消费趋势模块。多年来,融创坚持以客户深研体系为基础,形成了从客户端到产品端的闭环,并始终保持市场敏感度,持续迭代产品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经营发展18年,融创在打造了壹号院系、桃花源系、雅颂系等多条具备行业影响力的产品线后,始终坚持以客户深研体系为基础,以创新迭代的思路不断驱动产品力升级。

  2021年初,融创就针对年轻化的潮流趋势提出了“I AM I”生活新主张,致力于倡导对话、亲密、陪伴、玩美、由我五大生活态度,并在城市、社区、家庭和生活四个维度上,通过真实可感的新生活产品解决方案,为年轻化的主流客群创造新文化、新场景和新体验。

  此次融创华南推出的新生代产品,便是对“I AM I”主张的区域在地化回应,通过对华南地区年轻人新生活、新文化的调研,以十大场景的组合构建起“爱的环路”,旨在以新场景营造新体验,为客户营造“每一天都很有爱”的家。

  具体来说,融创华南新生代产品分为愉悦归家、爱的欢聚场、欢乐陪伴时光、PARTY TIME、悦己小家、安享舒心与便捷、轻松家务法则、收纳藏与露、关爱与距离平衡、与你成长十大场景,构建起从归家到日常生活的场景闭环,让家的每一天都充满温暖与美好。

  作为美好城市共建者,深耕华南地区6年来,融创的每一步都把握市场精准节奏,走在行业前列,这既得益于对市场的密切关注与深刻思考,更来源于融创创新引领的产品基因。

  在极具创新、活力感的粤港澳大湾区与海南自贸港,年轻人的成长关乎城市未来的发展方向,而为年轻一代家庭提供更美好的生活,也是融创华南重点努力的方向之一。

  未来,融创将持续把握年轻一代潮流文化,融入时代趋势,为年轻人创造更“懂我”的产品,和年轻人一起,以更活力感的姿态,以美好产品营造推动社区美好营造,推动美好城市共建。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