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法治优化营商环境,保护家居业经营权”研讨会在沪举办

2020-01-14 17:02 来源:人民网

  1月11日下午,“法治优化营商环境,保护家居业经营权”研讨会在华东政法大学长宁校区举办,与会专家、学者从多元视角对营商环境法治化研究进行探讨。

  研讨会围绕家居业营商环境行业现状展开探讨,结合家具行业具有资产重、装修大、后续维护和服务长等特点,对地方实践中出现的侵害家具公司经营权的乱象进行梳理,从地方政策、法律规定、经济效益、行政作为等多元视角展开解读,寻求司法、政府等在处理乱象矛盾、维护家具业商户经营权和广大从业人员就业问题如何公正司法、综合治理,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华东政法大学律师学院书记王永杰表示,与会专家、学者从多元视角对营商环境法治化研究展开深入对话探讨,丰富、加深了与会者对于该议题的理解,对后续相关研究的展开、学术成果的形成奠定了基础,也为司法实践、政府治理提供了智力支持。

编辑:喻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