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行云集团与追觅科技签约 为中国智能家电全球化按下快进键

2021-10-28 15:14 来源:南方网

  1022日,行云集团与追觅科技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深度整合供应链和品牌资源优势,携手开拓日本市场。行云集团的出海全链条运营能力,将进一步强化追觅科技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更多元化的智能家电产品。

  追觅科技副总裁吴鹏、行云集团澳新南美地区部总经理陈舜Sean、深圳云柯总经理陈子亮Echo等一行人出席签约仪式。

  行云集团深耕数字供应链领域多年,在全球渠道运营、分销及跨境供应链服务上具有领先优势,已经成长为产业互联网独角兽。2020年行云集团全面布局出海数字供应链服务,在全球消费品流通新基建的目标下,打通72个国家和1个地区的信息流物流商流资金流通路,为品牌方提供一站式出口履单服务和全球全渠道分销体系资源。

  本次战略合作的达成,不仅会给双方带来新的商业契机,同时也将推动中国智能家电行业的全球化进程,共同促进科技生活的技术进步和产品普惠。随着合作的推进,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海外消费者成为追觅科技的忠实用户,认同追觅科技的品牌理念。行云集团也会牢记让全球买卖变得更简单的使命,协助像追觅科技一样优秀的、有中国特色的企业及产品输出到全世界,让全球消费者重新定义中国品牌!

  今年以来,行云集团已与公牛、 乐其、纽西之谜、 猫王 、乐森、得力集团、活力28、汤臣倍健、万魔声学等多个知名品牌达成出海战略合作,并携手凤凰卫视打造中国品牌出海大型纪录片《风从东方来》,向世界讲述新时代的中国故事。

  未来,像追觅科技这样具备技术壁垒、自主研发能力的品牌,将会成为未来品牌出海赛道的中流砥柱。行云集团将不断提升全球化的服务能力,帮助更多优秀的中国品牌链接海外市场,让中国商品更加匹配全球消费者需求。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