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皇派门窗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门窗

2022-01-11 16:2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1月10日,以“领跑亚运 皇派·永远向前”为主题的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指定门窗发布会在广州瑰丽酒店108层举行。会上,皇派门窗正式宣布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指定门窗杭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梁强勇、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奥运会冠军易思玲、亚运会冠军蒋文文、蒋婷婷等嘉宾出席发布会。

杭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梁强勇 (左)与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

  会上,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表示,皇派门窗“理想、行动、坚持、超越”的企业信念与运动员挑战极限、突破自我的拼博精神高度契合。皇派门窗作为民族企业,将以杭州亚运会为契机,将继续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不断提升产品隔音隔热等性能,让建筑更节能,为国家早日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伦敦奥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金牌获得者易思玲也来到发布会现场助威。作为皇派门窗用户的易思玲进行了热情分享,回顾自己的冠军之路,她深有感慨:“做好冠军和做好门窗其实是一样的,这一点我在皇派门窗感受到了,他们不断突破细节、提高品质、完善服务,和我们运动员一样,就是日复一日的与自己较劲,因为只有做好自己、强大自己,才能真正去实现目标。”

奥运会冠军易思玲

  发布会还邀请了亚运会冠军蒋文文和蒋婷婷。作为中国的花泳双骄,她们不仅在花样游泳这一运动领域有着非凡成绩,在退役后同样活出了精彩人生。“皇派一直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这就是一种运动精神,通过不断地尝试探索,去获得前行的力量。”蒋文文和蒋婷婷都非常认可皇派门窗的高颜值设计,及其打造美好人居生活的决心,并表示:“皇派门窗不管是隔音、隔热等都做得非常出色,我也很开心能成为皇派门窗的万千消费者之一。”

国家花样游泳运动员蒋文文&蒋婷婷

  据介绍,签约杭州亚运会只是皇派门窗“领跑”计划的第一步,未来,皇派门窗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不断推动门窗行业向更高水平、更高标准迈进。皇派门窗高端门窗领域精耕细作,先后获得了欧洲、澳洲双重品质认证,拥有152项国家专利技术,旗下门店覆盖全国700城,在产品、技术、服务、终端等方面取得了卓越成果。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