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产品升级!V6家居全新产品揭开神秘面纱

2021-09-29 18:28 来源:南方网

  近年来,8590后年轻群体逐步成为家居消费的主力军,他们对家居产品的需求日益改变,不再只是满足于实用性,而是更加注重时尚性与个性化的设计。

  94日,慕思集团旗下时尚品牌V6家居举行了品牌升级发布会,V6家居首次向外界展示全新产品的神秘面纱。

  为满足市场需要及顾客消费习惯,V6家居正式推行“全屋配套,一站配齐”的全新模式,现时的产品线已涵盖全屋家居,从卧室到厨房、客餐厅等生活家居一应俱全。多元化及个性化的产品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沉浸式的产品体验也更好激发顾客的布置灵感。

  同时,V6家居将会在门店配备设计师,根据消费者的个人审美需求,以及生活习惯,为顾客量身定制整套家居搭配方案,打造更高品质的理想家居。

  相信未来,V6家居会走得更远、更好,为更多人打造理想家居!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