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泰禾“一城五院”,为上海再塑中国魂

2020-03-18 09:25 来源:南方网

  世界上海,中国泰禾。作为上海低密豪宅最大的供应商,泰禾上海的海上院子、大城小院、上海院子、上城院子和即将亮相的淀山湖院子,倾力进行了一次文化实践,再度唤醒了上海对中国文化的传承,也革新了上海这座世界之城的生活基调。

  泰禾院子,名动中国。上海五座“院子系”产品,座座皆精品。一城五院均占据城市极其稀缺且珍贵的自然资源、以全部纯低密院墅型制,加持泰禾+全球资源联动,藉由中国文化传承之基地,为当代名仕阶层打造全球华人的东方基业,成为了上海人公认的东方文化院居标杆。

  “半壁上海入泰禾”,此言非虚。泰禾一城五院落子于上海城市发展的焦点处,坐拥江、海、湖及“城市绿肺”级大型城市公园等不可再生的稀缺生态资源。黄浦江、淀山湖、东海岸、苏州河,上海四大水系泰禾占其三;共青国家森林公园、长兴岛郊野公园、顾村公园、东方绿洲、海湾国家森林公园、佘山国家森林公园,上海六大森林公园泰禾享其五。

  如今的上海已然成为亚太的中心城市,正在用日新月异迅速向世界迸发,这座城市的骨血依然不舍东方,世界也需要一个更中国的上海。未来,世界上海与中国泰禾,将携手以东方文化的唤醒与自信,来描绘她更为中国的世界大都会形象。

  ——世界上海,从来不缺中国文化的基因——

  1913年11月4日,梅兰芳首次在上海登台。当天的演出获得了空前的成功,之后连演三天,场场爆满。从此,京剧流行于沪上,同时也让我们看见了一座全球文化交融的大都会,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渴望与苏醒。

  同时,此时的上海,也已经是一座远东闻名的商业大都市,是世界上最国际化的地方之一。

  ——当代上海,从未被全球如此珍视——

  《变形金刚2》里,擎天柱从东方明珠上空神兵天降,《谍中谍3》中,汤姆克鲁斯从陆家嘴中银大厦楼顶的飞身一跃。

  世界,正以史无前例的热情,关注中国上海,而好莱坞大片里的上海,也已经从“十里洋场”变成了“未来之城”。

  ——世界,需要一个更加中国的上海——

  在当代,中国文化的受欢迎和受关注程度,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了向中国致敬的大潮。

  大国是否崛起,评判标准并非军事、经济实力,而是看这个国家有没有文化输出能力。当中国文化在全世界遍地开花备受追捧,方是5000年泱泱华夏真正傲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之时。

  当代上海,已不缺摩天大楼来证明它的全球化大都会地位,其更需要东方文化的特征与自信,来描绘她有差异化的世界大都会形象。世界需要一个东方的上海,一个更加中国的上海。而泰禾为此,参与了一次伟大的塑造。

  ——一城五院,为上海再塑中国魂——

  泰禾坚信“中国人应该生活在中国的文明里”,24年来坚守“文化筑居中国”的初心,基于对中国过去及当下居住文化深刻洞见,原创“中而不古,新而不洋”的“院子系”产品。独创“门头、院落、坊巷”三大造院体系,成功树立泰禾新中式文化院墅的标杆,并在全球超级豪宅市场掀起了一股“泰禾院子”风潮,让“中国泰禾”被全球广泛认知。

  肩扛传承和创新中国文化的旗帜,凭借不可复制的产品力,泰禾布局中国30多核心城市,以90余部作品,向世界表达伟大的东方,彰显新中式建筑文化的轩昂威仪。泰禾用20多年的执念,为全球华人,找到回家的路。

  泰禾上海,一城五院,均落子于上海城市发展的焦点处,如江湾新城、大虹桥板块,地段极其稀缺,全部为纯低密院墅型制。

  海上院子、大城小院、上海院子、上城院子,均为目前沪上的热点项目,而即将亮相的淀山湖院子,因其以大虹桥低密院墅第一居所的定位被万众期待。

  站位世界级城市,传播中国文化,泰禾在与上海城市发展的战略契合处,合奏高端人居生活理想。

  ——泰禾,不只是泰禾——

  当别人还在借鉴泰禾的“院子系”建筑时,泰禾已经在研究如何为中国当代名仕阶层提供更好的服务。因为对中国文化的传承,岂止局限于建筑符号,彬彬有礼、奉若上宾的中式传统,同样值得薪火相传。在世界大都会,面对更具有时代特征的需求,理应塑造更为先进的生活方式。

  因此,泰禾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打造了“泰禾+”全生命周期服务战略,完成了泰禾在商业、寿险、医疗、酒店等多个板块的优势资源集结,为业主构筑多重高端服务配套体系闭环,实现泰禾从建筑传承到服务升级的中国式美好生活构想。其中,布莱顿公学、医疗小站、4点半学堂等模块,将在2020年逐步在上海各项目落地。

  以稀缺资源为载体,以产品和品质为基础,以“泰禾+”服务为驱动,以品牌和文化为引领,泰禾上海一城五院,加持全球资源联动高端服务,藉由中国文化传承之基底,为当代名仕阶层,打造全球华人的东方基业。

编辑: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