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数智升级,美房智高开启楼宇清洁新时代

2022-03-31 17:0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潘沈思)330日,全球智能高新科技企业广东美房智高机器人有限公司在线上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向外界发布R40系列楼宇清洁机器人(R40/R40 Pro)及楼宇清洁数字化解决方案。

  此次以商用清洁机器人为核心的物业清洁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发布,正是美房智高经过长时间细致的市场调研,对用户需求和痛点的深度洞悉,瞄准多元化清洁应用场景,打造商用清洁数字化典范的战略举措。R40系列楼宇清洁机器人新品的发布,突破了市面上商用清洁机器人瓶颈,将开启美房智高机器人在商用清洁领域的数字化新篇章。

  相关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商业清洁市场规模将达到488.2亿元,预计到2025年,中国商用清洁机器人市场将呈现持续高增长至近千亿元规模,清洁机器人市场空间巨大。

  R40系列楼宇清洁机器人(R40/R40 Pro),是美房智高为了探索清洁行业商用服务机器人产品线和商用楼宇清洁应用场景而打造的清洁机器人,可有效解决清洁行业人员缺少、清洁质量不稳定等痛点和诉求,赋予用户更舒适的清洁使用体验。

  针对住宅楼室内公区特定场景设计,R40系列采用激光加相机融合的导航技术,结合扫洗一体的清洁底盘和为满足商业使用环境而升级的长寿部件,能够满足住宅楼公共区域的日常保洁工作。R40系列功能强劲,最高可实现240m²/h的作业效率,搭配实时自清洁系统,可高效完成除尘清洁工作,用水量仅为人工的1/10。同时,R40系列还可加装消杀和巡检模块,满足物业管理多元化场景需求。配合呼梯模块,以及出众的越障及过隙能力,R40系列能够实现自主的楼层间移动。

  此外,该系列维护简便,每天只需要一次补水和一次垃圾倾倒即可,模块化设计易于拆装维护,配合MARS机器人智能管理系统,物业人员能够轻松管理多台机器。

  通过任务监控、运维效果上报等功能,MARS机器人智能管理系统可自主生成数字清洁报告,帮助管理者实现数字化管理。同时,R40系列楼宇机器人可通过与电梯、闸机、门禁及通讯等IoT设备及上层软件连接,打造智能化清洁生态圈,助力全面推进标准化、数字化、智能化清洁,成为智慧楼宇管理中的重要一环。

  未来,通过不断的学习和迭代,美房智高会根据行业发展趋势和实际应用需求,继续推动商用清洁机器人业务规模化发展,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而在清洁领域的成功探索,美房智高将进一步构建机器人结合智能管理系统的整体智慧物业解决方案,打造全区域、全链条、全方位的智能服务机器人运维平台,释放智能服务机器人更智慧、更高效、更普适的潜能。

编辑:宋鸽   责任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