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长租公寓品牌影响力位居第一 龙湖冠寓助力湾区人才安居

2022-03-02 14:51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潘沈思)近日,迈点研究院发布“2021年长租公寓品牌影响力(MBI100强榜单”,龙湖冠寓稳居第一。以有生命的空间、有温度的服务,给大城市的新市民、青年人一个留下来的机会。

  自2017年以来,经过4年深耕,龙湖冠寓在深圳、东莞已拥有近29家在营门店,10000套房源,服务超过60000名租户,成熟期运营门店出租率超过95%,市场占有率30%,位居深圳品牌公寓前列。

  布局租赁住房领域 责任担当助力“以房留人”

  作为充满活力和创新力的大湾区重点城市,深圳等地对奋斗正当时的年轻人充满吸引力。根据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结果显示,广东的流动人口超过5200万人,这里除了本地人,还对许多外来打拼的年轻人充满吸引力。

  广东居大不易。城市中心寸金寸土,买房负担大,租赁住房逐步走向住房发展的“舞台中央”。自如研究院《2021年广深长租市场观察》数据显示,当下广州、深圳两地合计有超过2300万人租房居住,未来还将新增262万人需要租房。可以看出,仅广深两市的租赁人口就达到“千万级”

  为此,“十四五”期间广深两地计划筹建保障性住房120万套(广州66万套、深圳54万套),但依然面临供给缺口。为解决好大城市住房突出问题,官方积极探索政企合作形式,引入多方筹建力量来保障供应。

  作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龙湖肩负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国家“租购并举”的号召,打造租赁住房品牌「冠寓」,通过开发人才专项租赁住房用地、建设自持租赁项目、改造城中村住房等方式布局租赁住房领域,成为“以房留人”举措的重要角色。

(龙湖冠寓深圳前海店)

  解决通勤难题 打造拉近梦想的居所

  “家住罗湖,工作在前海”,这是深圳本地“打工人”心里遥远的通勤距离。不是在上班,就是在上班的路上。

  近日,《2021年度中国主要城市通勤监测报告》(以下简称《通勤监测报告》)在京发布,报告显示去年以来,42个中国主要城市中,总体60分钟以上的通勤比重为12%,有25个城市的极端通勤得到改善,21个城市通勤距离缩短。45分钟以内通勤比重总体平均水平为76%,距离80%以上的目标尚有差距。

  如过去与父母同住在罗湖的卢小姐,每天都要往返超50公里,上下班就花掉超过2个小时。没有娱乐,也没有社交,在现实的困难面前,逐梦前海的卢小姐动摇了“住家一定比租房好”观念。冠寓前海店的出现,让卢小姐果断搬进公寓,也有更多属于自己的生活时间和空间。

  如今,在前海工作的卢小姐每天上班只需要步行10分钟,下班有时间报读金融课程,实现自我增值。步行1-2分钟到地铁站,闲时与三五闺蜜相约一起逛街购物,也方便周末陪伴在父母身边。

  据了解,龙湖冠寓的选址,主要设置在地铁上盖或沿线范围,周边写字楼、低密科技园林立,让年轻人可以享受丰富的配套资源,不必承受二三个小时的通勤困扰,节省出更多的时间用于生活、工作和提升自我,有更多可自由分配的时间,也储存更多追逐梦想的资本。

(「核桃系列」深圳景田国际公寓)

  洞悉多元化需求 用优质体验打动人心

  租房,是一个看似简单,实际上却是劳心又费神的工程。不少网上说的“小区房”实际上是荒芜的城中村,“5分钟上地铁”最后变成步行1.8公里...长久以来,传统租赁市场,找房难、房屋设施陈旧、租期内服务缺失等问题凸显。

  面对新世代青年进入租房市场,市面上的个人自建房、个人直租房,越来越难有效回应较高的租住生活及消费升级需求。针对这些租房痛点,龙湖冠寓打造四条产品线“豆豆、松果、核桃、花生”,分别对应服务于城市务工基础服务人员、城市新青年新市民、城市小家庭和外派精英人士、企业员工客户。

  标准化管理下打造的差异化细分市场,而不同的产品线还结合具体落地城市的地域特点和属地文化,通过服务和产品创新匹配,满足新市民及青年人不同阶段、多层次的住房及服务需求。

  同时,冠寓运用数字化运营,让租赁住房走向精细化。通过冠寓APP智慧平台,住户在线上可以实现签约到入住、水电费缴纳、报修、退租等一系列服务,保证需求及时响应。24小时全日制的安保服务和出入口门禁管理系统、智能门锁、一键报警系统、可视化对讲机等全数字化管理系统,让危险无处遁形。

  除了以上服务外,冠寓核桃系列公寓还为精英人群提供更优质的生活服务。以全国冠寓的首家核桃系列公寓——深圳景田国际公寓为例,房间设有智能触控家电,配备直饮水龙头,每周还有一次全屋免费保洁,享受到的不仅仅是舒适的房间,还有兼具智能、贴心的年轻化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公布长租公寓综合性能评价首批12个项目名单中,龙湖冠寓深圳景田国际公寓是广东唯一获得五星级认证的门店,实力备受充分认可。

  截至目前,龙湖冠寓华南地区已在广州、深圳、佛山、珠海、东莞、中山6个重点城市,落地51个项目,开业套数超15000间,服务客户超10万人次,助力各城市提升人才吸附力。关注城市青年需求、打造有温度的租住社区,龙湖冠寓坚持量质并举,不会一味追求规模,在产品、运营和服务上精雕细琢,让城市青年的租住生活更加美好。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