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越秀TOD老黄埔上新!近地铁5号线

2021-07-17 10:37 来源:南方网

  相信这两年有关注广州楼市的朋友对黄埔二字一点也不陌生,作为最具投资潜力区域十强(数据来源:2020年胡润中国),黄埔一直是广州置业的大热门区域。

  今年下半年,越秀TOD即将上新!马上就带大家揭秘一下即将上新的越秀TOD第六子。

  即将上新的越秀TOD·星航,处置业大热门区域老黄埔板块。老黄埔就一直是广州大热门区域,一直供不应求。此次越秀TOD·星航推新,将是对该板块的一个极大补充。而且还会推出板块内没有的低密小洋楼产品,是难得的低密度高品质宜居社区,十分值得期待。

  无论是从交通、区位、产品还是配套来说,星航都十分能打。

  处立体枢纽航道,黄金地铁5号线上盖

  星航享多维立体交通,多条城市主动脉交汇,加速度串联各大CBD广州主动脉地铁5号线(东延段在建中)上盖,家楼下就是地铁,未来可一线直达“天河北”-“珠江新城”-“第二CBD”三代CBD地铁13号线南海神庙站就在附近,地铁出行非常便利。

  紧邻BRT庙头站,多条BRT路线通达文冲、茅岗、天河体育中心、奥体等核心板块。项目还接黄埔大道,无缝连接临江大道,开发大道,畅达广州各大CBD

  沿城市更新航道,享第二CBD发展利好

  星航处广州东进主轴之上,第二CBD临港经济区内,老黄埔千亿擘划的世界级规划随着黄埔旧改的推进和政策红利的支持,将享受城市发展的黄金机遇期,下一个宜居宜业的优质生活圈。

  随珠江航道,老黄埔TOD首发低密作品

  20年前二沙岛宏城花园、10年前珠江新城别墅,可以预见臻品住宅继续沿珠江向东。越秀TOD·星航,占据珠江航道最后黄金十公里,是越秀TOD献给广州的新一代宜居作品。

  项目整体容积率2.44,该项目还有去年大热的星樾小洋楼2.0版本,组团容积率仅约1.5

(鸟瞰示意图)

  越秀TOD·星樾情景洋房已售罄创意鉴赏图

  在生活航道,享靠山面江宜居生活

  作为现代滨江新城,穗港智合作区,星航北龙头山森林公园,南珠江航道,毗邻南海神庙4A级景区,通山理水,感受天然负氧离子,收获绿意鲜氧。且下楼即达时代商用物业,近距离华润万家、领好广场、黄埔贸易广场、百佳超级市场、惠润广场等5大商圈,生活配套也是十分便利。

(售楼部示意图)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