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恒大全国复工率92.9% 1月将交楼3万套

2022-01-18 10:10 来源:南方网

  117日下午,恒大集团在官微发布消息称,恒大复工复产成效初显:截至202112月底全国复工率92.9%12月完成交楼37899套。根据计划,恒大集团今年1月将交楼3万套。

115日广东佛山恒大郦湖城批量交付

  官微称,1月以来,沈阳恒大金碧左岸、汕头恒大金碧江湾、肇庆恒大城、中山恒大御府、永安翡翠华庭、大庆恒大御湖庄园、清远恒大金碧天下、包头恒大华府、天府恒大文化旅游城、大连恒大城市之光、新郑恒大悦龙湾、宝鸡恒大御景湾等项目陆续批量交付。

  2022年元旦,许家印在给恒大全体员工的新年致辞中表示,恒大要永不放弃,毫不动摇地把保交楼进行到底,要恢复销售、恢复经营、还清各方面的债务,创造一个涅槃重生的美好未来。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