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腾越莞深公司横沥天悦花园项目承办东莞市安全质量观摩活动

2021-07-27 16:24 来源:南方网

  2021年7月25-26日,为期两天的东莞市建筑安全质量观摩交流会在广东腾越建筑莞深公司东莞横沥天悦花园项目举行。

  东莞横沥项目位于东莞市横沥镇横沥村,项目占地约9万平方米,总建面32万平方米。本项目采用铝模、爬架及全现浇外墙体系,同时,结合穿插施工管理,基本做到了人货笼进入N-3,爬架内完成铝窗、栏杆固玻安装,N-7完成二次砌筑等内容。此外,项目还采用智慧管理系统,包含面部识别、工帽反光衣识别、火焰识别、塔吊监测、水电监测、BIM、机器人测量打磨修补、帷幄运营APP等。

  项目实景图

  本次观摩重点围绕工地党建、安全文明管理亮点、智慧工地介绍、安全管控标准化设施等,观摩会现场,参会人员依次参观了项目工地党建工作展示、在建楼栋安全质量控制、工序样板展示区、安全文明施工、智慧工地展示等,并体验了安全帽撞击、吊篮倾斜体验、综合用电演示、VR体验等。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