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索菲亚携手邓伦打造最潮家居生活秀

2021-04-25 10:22 来源:南方网

  4月24日,索菲亚“菲凡设享,芯动之家”——索菲亚×邓伦时尚主题live show正式开趴。

  聚焦设计潮流,索菲亚掀起时尚家居新热潮

  本次活动以“菲凡设享,芯动之家”为主题,索菲亚旨在以引领的设计理念,设想当代年轻人展现个性化的多元可能,并以专业的设计能力,让每一个人的兴趣爱好以及生活习惯都能得到充分展现和满足,享受每一个空间都能带来独一无二的心动感觉。

  索菲亚执行总裁助理聂二辉上台发言表示,索菲亚是一个有着40年历史的品牌,但一直保持出年轻的活力,积极拥抱新生代,始终走在时尚的前沿,引领着全球的家居设计潮流, 不断夯实“设计引领全球“的产品核心价值。而邓伦在表演方面所体现的专业实力、生活中的时尚潮男形象、和年轻、朝气、活力的偶像气息都与索菲亚十分匹配。

  他认为,本次索菲亚携手代言人邓伦打造的这场时尚live show,不仅是专业与专业的拥抱,也是时尚与时尚的结合,年轻与年轻的对话。

  探索年轻生活方式,三大主题空间诠释“菲常定制”

  90后新一代年轻群体开始步入了成家购房的阶段,成为家居消费的主力军。对于这群颜值至上、有个性的新生代消费群体,家居品牌如何才能获得他们的青睐?

  对家居生活和消费趋势有个深刻研究的一兜糖家居APP创始人徐红虎,在现场就准确描述了“这届年轻人的家“,他认为这届年轻人生活方式,正在重构,他们不再满足于单一的空间设计,空间之间的界限和功能性被打破,比如客厅不仅是家人共聚天伦的场所,也可也成为个人娱乐、工作、或者是与宠物互动的场所。他们将从自己的生活方式出发,重新定义每一个空间。

  这一观点也获得了索菲亚的认同,索菲亚高级产品经理曾超峰表示,索菲亚在设计上主张:让每一种需求都值得被看见 每一个梦想都值得被实现。他认为家居设计的魅力在于为不同的人打造不同的空间,也在于为每一个人不同阶段也带来不同的家居生活体验。

  多年来,索菲亚携手国际设计机构,不断汲取先进的设计智慧,持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潮流的家居生活体验。卓越的设计斩获了德国iF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奖、韩国K-Design、美国IDEA奖、荷兰INDIGO等多个国际大奖。

  活动现场,索菲亚发布了阿尔法、阿尔托、阿萨、卡纳、索恩等系列新品,还根据当代人年轻人的生活方式,精心打造了“运动健身、阅读学习、时尚穿搭”三大主题空间,以场景化体验唤醒新一代年轻人对家居生活的渴望,每个人都是自己人生的“玩家”,都应该拥有“菲常定制”的家。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