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美的物业美居业务交流会,共商共建共享服务大平台

2022-03-11 09:2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潘沈思 通讯员/李诗韵310日,美的物业美居业务交流会顺利举行,包括建行佛山分行、欧派家居,索菲亚家居,慕思家居,东方雨虹,蚁安居,全友家居,圣保罗,芝华仕,华耐家居等共计30余家家装行业知名企业莅临参加,通过深层次交流,聚焦核心竞争力,携手共同打造美的物业社区全生命周期美居服务体系,为业主创建更具品质的居住服务体验。

  交流会上,与会嘉宾纷纷就当前制约市场发展诸因素、如何优化构建协作共同体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欧派家居总经理助理张广越分享了欧派衣柜在定制拎包项目的先行先试经验,表示随着“懒人经济“兴起,拎包入住的整装模式是通往整家定制和大家居的现行途径,市场潜力巨大。知名物企的支持和战略合作,是拎包模式的市场土壤。

  蚁安居业务总监韩宝文表示,新渠道需要新服务,目前美居业务整体产业链条正在变革,围绕订单、物流、客服的协同进行数字化升级是大势所趋,围绕物企的上下游供应链的进一步整合,是优化客户服务、跑通业务能力的核心要点。

  美的物业美居事业部总经理杜玲令女士分享了当下家装行业的市场行情及商业模式的演变,介绍美的物业美居服务体系及未来的战略布局。

  住宅决定了生活的尺度,而服务决定了生活的温度。美的物业成立至今,始终坚持“客户为本、同路共赢”的价值观,以市场需求和智慧服务能力为驱动,致力于为社区业主提供更丰富的生活增值服务内容。美居业务作为其中核心的组成业务部分,旨在联合优质商家,为开发商、业主提供一站式的设计、施工、售后解决方案,打造一站式大家居全场景服务平台。

美的物业美居业务全景规划

  美的物业美居业务的一站式大家居全场景服务模式,覆盖地产开发、物管服务两大场景,贯穿新房、后新房、存量房三大阶段,具备物业强背书、现场强支持、营销规范化、合作模式灵活等四大亮点,能良好解决产业链合作的痛点堵点,聚力更好为业主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最后,美的物业集团分别与东方雨虹、圣保罗门窗、全友家私、慕思家居、欧派家居、索菲亚、蚁安居、建行佛山分行(以上排名不分先后)等合作伙伴进行战略合作签约。现场其他商家也表示强烈的合作愿望。

  基于美的物业服务版图的不断扩张,在管社区及业主数量的不断增多,社区美居需求强烈。未来,美的物业美居服务将持续加强与优质商家的市场合作,深化社区家装市场的战略布局,提高服务品质及效率,提升团队运营能力,促进品牌升级,共享客户流量,为合作伙伴提供全面赋能,促进共同发展。    

  展望未来,通过与各合作伙伴的紧密携手,共振共赢,美的物业将不断焕新更多经营板块的社区服务,共创社区经济的新未来。

  (注:图片由企业提供)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