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空铁融合枢纽加速北优 白云北产城融合渐入佳境

2021-09-30 09:54 来源:南方网

  随着白云北板块致力于打造高端智慧应急产业园及广州白云北居住新城等规划正式确立、以及花都国际航空产业城和世界枢纽港定位的确定,广州的“北优”,也迎来一系列发展新机遇。

  9月27日,嘉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嘉华国际”)嘉云汇“云启都会 共筑未来”发布会暨“云聚湾区机遇”价值论坛在广州市珠江新城瑰丽酒店顺利举办。嘉华国际华南区营运总经理杨景辉及广州业内多位专家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共同见证了嘉云汇项目隆重亮相,并就粤港澳大湾区的城市发展和置业前景进行了热议。在广州众多置业板块中,白云北板块的价值潜力获得与会专家的高度认可。

嘉云汇项目效果图

嘉云汇项目效果图

  北优更优 白云北真的要“飞起来”了?

  粤港澳大湾区时代,有优势资源的城市或区域都注定成为市场聚焦点。

  在“云聚湾区机遇”价值论坛中,广东省体制改革研究会执行会长彭澎博士认为,花都的中轴中央商务区、北站商务区、临空商务区三位一体,构建花都“商务金三角”,引领花都成为真正“飞起来的城市”。“商务金三角”错位发展,空铁联运,多点发力,覆盖区域、擎动广州、辐射全球。北广州CBD已经初步显现。按照广州市、花都区、白云区的“十四五”规划,这里将有空港经济、数字化科技园、国际会展、轨道交通、汽车配件、设计之都等新兴产业和新业态呈现,一个白云花都产业升级中心正在崛起,这将大大改变区域的居住条件,形成宜业宜居宜游的产城联动格局。

  广东省房协专家委顾问、资深业内专家黎文江也看好广州北的潜力,他认为,城市更新下,北优更优。

  “白云和花都两个都在广州北部区域,如今白云区将在‘十四五’期间计划投资一万六千多亿元推动经济发展。白云区88条村全面启动更新改造,热火朝天。北优将会更加优秀。”他认为,普通购房者买楼,最好选适合居住又有发展前景的、正在发展中的区域,即半成熟地段。随着政府对发展中区域的不断投资建设,现在这些区域的价值越来越高。

  合富研究院高级分析师冯佩云表示,大湾区的发展将带动广州北部新城的崛起,这是资源配置不断增加所致。以交通为例,改造后的广花快速路、机场高速和广清高速,及未来的地铁18号线北沿线及24号线等,都将令白云、花都与市中心通勤时间大为缩短。湾区的发展,将使得具有空铁联运强化枢纽配置功能的广州北发展如虎添翼。

  嘉华集团打造白云北58万㎡大盘即将上市

  嘉华集团于1955年由吕志和博士于中国香港创立, 至今逾66年历史。 嘉云汇项目由嘉华集团旗下之房地产业务旗舰嘉华国际打造,作为最早进入内地的港资企业之一,嘉华国际多年来以香港、长三角及珠三角地区为策略据点,并以品精质优为发展理念,屡获得香港十大地产商与杰出企业的多个奖项。集团早于90年代在广州布局, 在越秀区开发了现代化大型住宅及商业小区——嘉和苑。

  近年, 在白云区及花都区双城发展利好带动下,集团看好白云北片区的发展潜力,并战略选址白云北,推出全新综合居住小区项目——嘉云汇(COSMO) 。

  嘉华国际华南区营运总经理杨景辉介绍,嘉云汇(COSMO)位于白云北片区,项目建筑面积达58万㎡,共分三期发展。小区设计了6大主题及全龄段园林,高达35%绿化率,打造四季不同时期园林景观。

  嘉云汇商业建筑设计以澳洲黄金海岸太平洋购物中心为蓝本,打造了白云北顶级旗舰购物中心嘉荟,另设有配套商业嘉荟里,为业主提供便利,实现足不出区就能享受吃喝玩乐的生活。

  家长们最关心的教育配套上,9年一贯制规划54班制的嘉行学校及自建幼儿园就在家门口,孩子们实现下楼即上学的体验;周边还有嘉爵幼儿园、嘉行中小学、自由人中小学、广雅中学、黄冈中学等。

  指日可待的地铁物业 刚需型至改善型的至佳居住方案

  嘉云汇位于花都、白云两区交汇处、白云西部科技走廊,受白云新城CBD、花都中轴CBD、空港经济区等多个城市重点板块商务区辐射,多重区位优势叠加效应明显。从现状看,项目距离广州北站都不远。

  广州地铁8号线北延线将设神山站,嘉云汇一盘距离神山站约500米。一旦通车,这里便能直达广州市核心片区;同时,通过广州北站及白云机场实现与国内外城市空铁联运。

  产品方面,项目首批主要推出81-115㎡的两房和三房两厅单位,为两梯三户、两梯四户、两梯五户设计。值得一提的是,项目的物业管理公司嘉英物业管理公司,由嘉华国际自持,具有30多年丰富的酒店运营经验和高端物业管理经验,能将高端小区的舒适居住体验与细腻的酒店式服务完美结合。

  首期嘉云汇∙云庭(COSMOPOLIS)住宅项目的展示中心及样板房将于十月初正式亮相。

  记者:柴亚娟

  来源:南方+


编辑:苏若倩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