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坐着地铁看新家 越秀TOD推出这些新项目

2021-07-14 16:21 来源:南方网

  2021年的下半年,越秀TOD推出#坐着地铁看新家#专栏,涵盖了6大地铁站和6个优质楼盘。

  越秀TOD·星汇城

  黄埔知识城 镇龙地铁站

  位于黄埔知识城的星汇城,是总建面约70万平方米的TOD枢纽大城,地铁口距项目直线距离16米,小区内还配套约8000㎡商业街,总价约240万起。

  星汇城商业街实景图

  越秀TOD·星樾山畔

  黄埔科学城 水西北地铁站(在建中)

  星樾山畔社区内坐拥约4万方IMAX空中园林,在这里楼栋一字排开,三山环绕,可享受270°环幕山景。

  实景图

  越秀TOD·星樾

  黄埔科学城 香雪地铁站

  越秀TOD·星樾距离“羊城八景”之一的萝岗香雪公园仅2.7km,飞晟汇、锐丰中心、萝岗奥园广场等商业配套都在不远处。 

  越秀TOD·星图

  增城新塘 官湖地铁站

  位于新塘TOD核心的越秀TOD·星图,社区内配备九年一贯制公立华师附属学校和2所18班幼儿园。

  实景图

  越秀TOD·星瀚

  番禺 陈头岗地铁站

  堪称主城区上车网红盘的星瀚位于地铁22号线陈头岗站(在建中)上盖,离南站只有1个地铁站,通车后一次换乘直达珠江新城。社区内还有九年一贯制公办广外附,家楼下就是学校。

  示意图

  黄埔区地铁新盘

  庙头路地铁站/南海神庙地铁站 

  承接星汇城、星樾的红盘基因,越秀TOD又要在黄埔打造新盘。据悉,该新项目就位于黄埔大道旁,位于地铁5号线东延段庙头路站(在建中)上盖。

  除了先天优势的地段和地铁站配套外,越秀TOD还将推出低密小洋楼产品。

  越秀TOD星樾情景洋房创意鉴赏图

  图片来源:越秀集团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