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我在延安红街打卡”第三期月赛揭晓

打卡视频总播放量近4亿 首推创作者联盟助力红街更红

2021-09-15 14:37 来源:南方网

  开业不足百天,中国红色文旅新标杆延安红街就冲上了抖音延安游玩人气榜第一名。此外,开业之日起,延安红街发起了“我在延安红街打卡”短视频全民挑战赛,吸引全国游客到延安红街用短视频一较高下。三个月过去,“我在延安红街打卡”短视频全民挑战赛已成为延安红街的招牌活动之一,到延安红街打卡也成了当代年轻人的一种时尚。据统计,截至目前,各大短视频平台上在延安红街打卡视频近4.6万条,总播放量近3.8亿。

  911日,“我在延安红街打卡”短视频全民挑战赛第三期月赛颁奖仪式在延安红街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抖音用户“盼儿”、“1080P”、“唐中有糖”、“金豆豆”等十名月赛大奖获得者,分别获得1万元现金大奖。

第三期月赛获得者现场接受颁奖

  从创作者的月赛获奖作品不难看出,独特的建筑风格是延安红街备受欢迎的主要原因之一,金豆豆获奖作品即在红街牌坊、会师楼等地标性建筑打卡的视频,不少粉丝纷纷留言,“在哪里,这么好看,我也想去。”

  延安红街的浓浓的红色文化,深深吸引着游客的目光。“盼儿”、“1080P”、“唐中有糖”三位月赛获奖者的作品,均和国内首部大型红色主体情景剧《再回延安》有关。1080P的视频作品,抓拍了多组《再回延安》现场观众的真实反应,不少人都感动不已,泪流满面。有粉丝留言,“不自觉的就湿了眼眶,这就是传承,铭记历史吾辈自强!来之不易的胜利造就了如今的国泰民安。”还有粉丝则直接表示,“不客气的说,这是我看过最震撼的红色情景剧”。

悄悄抹泪的观众(1080P视频作品截屏)

  此外,延安红街还成了天然的网红孵化场所,本期挑战赛大奖获得者“红街报哥”即典型案例。身穿邮局制服、二八自行车上驮着马包、在红街上发报的红街报哥,俨然一名复古的邮递员。在延安红街,红街报哥经常会被游客围观,纷纷合影留念。很多粉丝表示,“瞬间回到过去,记忆满满。”

  据了解,“我在延安红街打卡”短视频全民挑战赛参赛方式极为简单。2021612日至20211231日期间,参与者只要拍摄延安红街打卡的视频,带上“#我在延安红街打卡”或“#延安红街”话题,发送至抖音、快手或微信朋友圈即可参加挑战。参与挑战赛的游客,当日即可持已经发布的打卡视频前往延安红街会师广场参与幸运大转盘抽奖;奖品有酒店豪华湖景房住宿券,延安红街体验券、优惠券等。挑战赛每月评出10名优胜者,奖金1万元。年底还将从每个月大奖中优选出10名年度大奖,每人奖金5万元。

创作者联盟将持续助力红街走红

  月赛颁奖现场,延安红街还隆重宣布“延安红街短视频创作者联盟”正式成立。联盟由“我在延安红街打卡”短视频全民挑战赛优秀视频创作者组成,并定期围绕延安红街举行短视频创作和直播大赛,优秀的创作者和主播将会获得巨大的流量扶持,多方携手,使延安红街的越来越红、越来越火。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