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这个老黄埔5号线上盖的低密花园新盘,必须要去看一下!

2021-10-03 10:07 来源:南方网

  城市的发展、进阶、迭变,给都市人带来便利生活的快感。但繁华同时,都市症也日渐凸显。核心土地资源稀缺,使得中心城区土地不得不牺牲居住的舒适度来换取土地的最大利用率。原本小区最本质的宜居属性,反而越来越被弱化。

  早年发展起来的越秀、荔湾、天河北、珠江新城等区域,住宅容积率超过5.0的比比皆是,更高者甚至到了7.0甚至10.0。抬头就是密不透风的高楼,令人窒息。好地段换取了繁华便利的生活,但也牺牲了最本质的居住的宽尺度。

  能否两者兼得?

  既在CBD里不离都市繁华,归家又能有高品质的舒适绿意生活。那这个地铁5号线上盖的新项目,你一定要去看一下。

  越秀地产TOD项目第六子,越秀滨江·星航TOD

  处老黄埔第二CBD临港经济区内,真正的地铁5号线上盖,直达珠江新城不换乘。全盘仅约2.44容积率,难得一见的杭系美学低密花园打造。

  真值得感叹一句,原来CBD里,还有这么舒适的低密花园小区。值得去看!

  越秀地产&滨江集团,双强联袂精工打造

  星航最大亮点之一,广州龙头国企越秀地产,携手华东豪宅专家滨江集团联手打造!

  滨江集团,长三角地区代表开发商,业界提及园林景观打造,滨江集团始终是“标签”般存在。星航景观园林融入滨江杭系美学沉浸式园林的理念,山水相融、往复回环、园林打造一环扣一环,一景接一景。完全配得上CBD里难得的低密花园住区。

星航展示区园林实景图

  当“城市美好生活创领者”越秀地产,携手“高端品质标准定制者”滨江集团,强强联合,延续“轨道+物业”基因,凝练杭派美学精工花园住区。中心城区位置配上这种难得的低密花园打造,可以说十分稀缺了。

星航展示区园林实景图

  不仅双地铁,更是地铁5号线上盖,未来不换乘直达珠江新城

  既然是TOD项目,地铁是基础。星航TOD处交通枢纽航道,地铁5号线庙头路站上盖,地铁口就在小区红线范围内,妥妥的家门口即地铁。一轨直达金融城、珠江新城、天河北无需换乘,通勤商务皆便捷。

  除了地铁5号线,13号线南海神庙站距离小区门口直线距离也就500米左右,未来通过5号线+13号线串联起的多维立体交通,有多达20个换乘站,轻松畅达主城各处。

  想象一下,周末,带家里的熊孩子到广州动物园,启发童心意趣;

  一家三口到二沙岛江心公园,阳光草坪上放风,参观广东美术馆、星海音乐厅,艺术熏陶生活;繁灯璀璨之际,打卡珠江新城海心沙公园,感受“城市客厅“花城广场的恢弘美景。夜幕下,乘着末班地铁,从容回到星航,舒适享受生活的美好。

  所有的美好生活,星航的双轨交通一次性带给你。

  老黄埔第二CBD核心,千亿临港经济区为伴

  星航所处的版块与地段方面,也是颇有看头。买房第一要素: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从环市东→珠江新城→第二CBD的发展,奠定了广州城市东进的高格局;随着国际金融城、黄埔临港经济区、琶洲互联网集聚区黄金三角的形成, 广州“第二CBD”东风势起,星航就处于第二CBD中的核心区域,临港经济区内。

星航TOD区位示意图

  根据“十四五”规划,未来5年内,黄埔将加速在这里建设珠江东十公里“黄金海岸”,形成独具特色的经济板块坐标,规划罗列2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额1381.45亿元。

  此外,老黄埔将在3年完成66个旧区改造,意味着到2023年,整个黄埔的城市界面都将焕然一新。其中,老黄埔重点推进的就有18个旧改,投资约951亿元,是黄埔旧改投资额最高的区域。

临港经济区规划图

  星航所处的庙头版块,投资总额高达90亿元,规划为海丝文化创意园,将打造成集文化体验、商业休闲、文化创意、海洋科创、居住生活等功能为一体的海丝文化新地标。

庙头村旧改示意图

  这样的区域位置与政策倾斜,未来的版块不言而喻。

  稀缺低密花园住区,杭系美学沉浸式花园打造

  星航以“1+3+8”的设计理念,1个星航生活社区、3大花园组团、8大绿洲模块,融入沉浸式园林理念,打造杭派美学低密花园,生活在这里,私藏绿洲中静谧。

星航鸟瞰示意图

  项目仅约2.44低容积率,还有全南向约1.5容积率的小洋楼组团,在居住舒适度的体现上,高层住区采用大围合点状式布局,围绕中心景观园林区,最大程度拉开楼间距,使每栋楼宇都能尽享最好的采光面和充足的日照时间,南向花园全无遮挡。

  极尽考量的小区布局,给予了每户开阔的视觉空间,最大限度享受园林景观,揽阳光入怀,清风自在任倘。

  生活在这里,每天都像在公园里。

  95%南向户型,设计相当实用硬核

  星航首推5#6#,约88101㎡的阳光三四房,全部为带主套设计。其中88㎡的户型仅首开楼栋有,推完后面不再,所以想上车的刚需客户一定不要错过。

  88㎡三房两卫室内做到了三开间朝南,完全不用担心采光和通风。而且所有房间均为全景飘窗设计,实用性非常高。“超级公区+LDK一体化”的设计理念,从玄关入口处即预留了超级大的收纳空间,厨++客一体连通,收藏空间的最大化。

  改善客则可以重点关注101㎡四房户型。101㎡真四房,做到了很多120㎡的户型才有享受到的尺度。横厅设计,四开间朝南,屋内阔绰感拉满之余,南北通透,孩子需要的阳光每天都能满屋,让房子“健康呼吸”。

  灵活应对二胎家庭、三代同堂对空间独立、私密的需求,保证每位家庭成员都能被妥帖照顾。

  越秀TOD+滨江集团产品力加持,楼下就是5号线,老黄埔在售新盘中最低密度的宜居型社区,加上95%南向户型、杭派美学沉浸式园林,越秀滨江·星航TOD,是今年老黄埔楼市最值得关注的新项目之一。

  据悉,越秀滨江·星航TOD绿洲示范区&未来生活蓝图样板间已正式开放,国庆期间钜惠6重礼,首开享受最大福利,现在火热升级登记中。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