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深圳发布装修消费指数排行榜 土巴兔位列TOP2

2021-06-16 17:25 来源:南方网

  6月15日,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简称“深圳市消委会”)发布“月月3·15”深圳市装饰装修行业消费评价指数排行榜,其中土巴兔位列整个榜单TOP2。

  此次公布的排行榜上,土巴兔的装饰装修行业消费评价指数为7.90。整份榜单中,指数过7的仅有三家,而土巴兔的这项数字已近乎接近于8。

  其中,土巴兔在“接单速度”方面得到满分,而在“消委会调解成功”、“调解员评分”等两方面也得分较高。深圳市消委会对土巴兔的评价是,“说明其重视消费者投诉,响应速度较快,配合消委会调解程度较好”。

  一直以来,土巴兔都将“用户价值”放在第一位,致力于为每位消费者提供最便捷和优质的服务。作为连接C端用户与B端装企的装修平台,有海量商家成功入驻了土巴兔,可以满足用户更加多样化的需求。而且,土巴兔有更全方位保障用户权益,去年11月,全面升级了“装修保”系列保障措施,新保障体系涵盖了先装修后支付、第三方质检、正品辅材、在线预算审核、陪同签约和新房验收等多项。

  当然,保障需求有强有力的数字支撑。今年土巴兔大数据研究院的最新一份报告中,对互联网装修行业进行了深入研究。值得注意的是,先装修后支付用户同比增长近90%,第三方质检用户,环比增长超过一倍;陪同签约用户,环比增长约41% 报告中的几组数据,直观反映出用户对“保障型服务”的诉求。

  “为消费者提供消费指引,助力装饰装修行业提质升级,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深圳市消委会方面在发布装饰装修行业消费评价指数排行榜时明确表示,大部分企业能快速响应消费者投诉且处理成功率较高,体现了经营者对消费者的重视程度较高,降低了消费者的维权成本。

  据了解,榜单是深圳市消委会依据2020年4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期间的投诉数据,对在深圳注册并有一定市场占有率的14家装饰装修经营者进行消费评价指数排名。

  此次上榜的14家经营者均已建立投诉处理和解通道,消费评价指数平均值为5.98分。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