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欧派发布2021旧厨焕新服务战略

2021-07-23 10:47 来源:南方网

  2021年7月22日,“新厨房 新生活”欧派2021旧厨焕新服务战略升级发布会暨中国厨房旧改联盟成立仪式于欧派家居集团总部举办,聚焦旧厨改造新风口,探寻行业发展新增长点。

  本次发布会,欧派橱柜发布2021旧厨焕新服务战略,为旧厨焕新一体化服务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全方面助力消费者理想厨房的实现。此外,欧派橱柜领衔成立中国厨房旧改联盟,携手泛家居行业各大头部品牌共同向厨房旧改市场冲击,充分发挥行业链资源优势,多元合作将共谱行业新佳话。

  欧派橱柜事业部总经理刘军指出,当前旧改需求正盛,欧派橱柜具备成熟完善的供应链体系,针对性方案设计能力和一体化、一站式的高效交付能力,在解决厨房旧改“老大难”问题上具备优势和潜能。此次欧派橱柜重磅推出“48小时旧厨焕新”和“10天全厨空间闪装”服务模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省心、省时、省钱的旧厨焕新服务。同时,欧派橱柜联合中国头部房产平台、各建材细分领域头部品牌,以及优秀的家装企业,强强携手,在战略、产品、服务、渠道等多维层面进行深度融合,共同成立中国旧改联盟。

  (欧派橱柜事业部总经理 刘军)

  发布会现场,欧派橱柜事业部副总经理朱智辉发布《旧是不舒服 焕厨选欧派——欧派2021旧厨焕新战略》。他表示,厨房是旧房改造中最为迫切的空间之一。厨房与饮食、健康紧密关联,极大地影响着生活质量和居家健康,在无法进行全局改造的情况下,率先考虑厨卫改造,“我们希望,欧派厨房能承载更多家庭的爱,见证更多家庭的幸福生活。中国式的美好生活,从拥有一套好厨房开始,厨房不将就,生活要讲究。让我们与各位合作伙伴一道致力为中国家庭定制中国好厨房。”

  (欧派橱柜事业部副总经理 朱智辉)

  据朱智辉介绍,欧派2021旧厨焕新服务从外观、收纳、应用为用户的厨房量身打造专属的解决方案。欧派旧厨改造两大模式价格透明、极具性价比,让用户摆脱旧厨改造的各个环节,短时间内一站式搞定旧厨焕新,享受崭新、潮流、实用的梦想厨房。欧派的高效、透明、保质三重实力让消费者安心、省心、放心。

  欧派2021旧厨焕新一站式服务,旨在满足用户旧厨改造难题,颠覆性创新为厨房生活带来无限可能,让旧厨唤发新活力,势必将引领新一轮的消费升级。而这一应对市场新潮流的举措,也将推动欧派走向新的高度,驱动行业升级新发展。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