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重仓数百亿元深耕大湾区 新世界中国五子布局广州东

2021-09-10 09:46 来源:南方网

  近年,在粤港澳大湾区深耕20余载的新世界中国,2016年起,在大湾区投入400多亿元,在广州东部一路昂首挺进,5子落子广州东形成多元布局,在住宅、综合体、旧改等领域全面发力,以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为核心,绘就广州东部中心战略版图。除了广州东部中心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新世界广汇尊府外,增城塔岗村地块以及荔城街夏街村、大旺岗经济合作社等城市更新项目也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未来,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新世界广汇尊府,将引领广州东部中心价值重塑,引发市场极大的期望值。

00  通讯员/受访者 新世界 供图

  第一子 

  新塘新世界:广州东部大型文化社区

  广州新塘新世界花园是新世界中国地产在广州东部打造的大型高尚文化社区,位于广园东路新塘路段,广惠高速、广深高速、107国道均可直通新塘,地铁13号线直达。

  楼盘总占地面积425亩,总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花园采用组团式布局,绿化率达50%,洋房风格独特。广州新塘新世界花园从建筑、以此完善的教育、商业、交通配套设施,目前已经成为广州东部片区成熟的住宅小区。

新塘新世界

新塘新世界

  第二子 

  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新世界广汇尊府:广州东部中心都会融合体

  自新世界广州东部中心都会融合体项目——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新世界广汇尊府封顶以来,广州东部中心发展掀开新的篇章。新世界中国以打造珠江新城的理念打造广州东部中心,对标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与凯旋新世界广粤尊府,引入国际最前瞻的“CO-City”都会中心融合体的理念,发挥资本运营和产业招商的优势,助推广州东部中心实力崛起。

  规划住宅、办公、酒店、商业于一体,有国际甲级标准写字楼——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瑰丽酒店集团主题潮牌酒店、广粤天地沉浸式时尚街区——广汇天地,以及尊府系精奢住宅——广汇尊府。融汇“Co-WorkCo-Live-Co-Play”规划理念,与融合智慧体系,以匠心及无限想象打造“Co-City”都会融合体。荟萃出行、居住、商务、商业、社交、运动、休闲等需求的多元化生活场景,为都市时尚达人打造广州东部都会中心品质生活,诠释都会享乐主义生活方式;丰富事业、家庭、个人、享乐的圈层,激赏生活,实现无限想象。

  新世界中国广州东部中心首个尊府系——新世界广汇尊府,延续广州豪宅标杆凯旋新世界基因,秉承“尊府”系,打造都市享乐主义的封面生活。独特连廊设计,连通园林、架空层、会所和商业街区等丰富业态,打造创新的邻里空间、生活空间和娱乐购物空间,给每一位业主带来丰富多彩的生活、商务、娱乐无界体验。立体园林景观,将艺术嵌入自然,让精致的生活和体验享受渗透至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在产品设计上,新世界中国精研当代居者需求的居住格局,以空间尺度的升级,通过多样化的空间组合以及搭配,打造最高效率的多维生活空间,呈现尊贵、舒适的居住体验,成就广州东部中心人居新封面。

  作为新世界中国在广州东部首个匠心打造的尊府系,新世界广汇尊府以都心之名,持新世界品牌力和匠心品质闪耀绽放。据悉,作为新项目首发,新世界广汇尊府将推出92~130㎡涵盖空中叠墅及板式生活感受平层大户,打造丰富的多维情趣生活空间,深受追求都会生活品质感的买家青睐。

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新世界广汇尊府 鸟瞰图  通讯员/受访者 新世界 供图

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新世界广汇尊府 鸟瞰图 通讯员/受访者 新世界 供图

  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

  广州东部 CBD 商务地标中心 引领广州东部中心发展未来

  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傲居大湾区黄金A字顶端,串联“穗莞深港”四城门户枢纽,雄踞“大湾区硅谷”穗莞深科技创新走廊。

  东部TOD交通枢纽之上,九大轨道交会于此,政府规划打造广州东部交通枢纽核心,引领广州东部现代化的国际城市枢纽中心、商务中心、生活中心,将成为未来广州东部新中心。

  智慧环绕:

  智能化目的选层派梯系统、人脸识别保安装置、5G网络通讯配置、隔热隔声LOW-E中空玻璃单元式幕墙系统、幕墙智能灯光系统,与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一脉相承,细致入微,让工作更加简单、无忧。

  24小时随心办公:

  写字楼单位格配备VRV空调系统,独立控制,给客户有更多的工作弹性,也给奋进的企业及员工一份贴心的后勤保障。

  灵活空间尺度:

  单间300~2000㎡,自由分割组合,满足总部经济、现代金融、科技创新企业等各种企业多样化办公需求。

  智能化派梯系统:

  高峰分流,灵活应变。配备高达22台HITACHI电梯,最快可达约5.0m/s,候梯时间最大程度降低,轻松应对上下班高峰时刻,全面提升办公效率。

  “500强总部产业集群”引领商务新高度:

  产业引领,多家500强机构签署进驻意向;产业共融,创新型企业、生产制造型企业汇聚,打造总部产业集群从1㎡到2000㎡企业总部,全天候无时差办公。

  共享办公空间:

  在广州东部中心创新提出打造开放共享办公空间,实现高效资源互助与场景化的社群互动,为富有个性的潮流商务人士提供舒适、时尚、亲切、有爱的独立商务体验。

  “以人为本,以环境为念”荣获美国LEED金级预认证:

  新世界集团2030可持续发展愿景(2030 愿景)参照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引领本集团塑造以环保、健康、智能与关爱为核心的产品、服务和文化体验;项目写字楼遵循新世界集团2030可持续发展愿景打造。项目已获得美国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评级(LEED)金级预认证,并预期将于来年获得国际级WELL健康建筑金级预认证殊荣和中国《绿色建筑评价标准》二星认证。把绿色健康与可持续发展纳入设计考虑范围,绿色为本、关爱用户健康的设计理念,践行集团2030可持续发展愿景。

  “屋面绿化共享庭园”Working in Park:

  为创造更好的办公环境和闲暇时的休憩环境,项目特意在顶楼、共享办公平台屋顶都打造了绿化共享庭园,只为提供“Working in the park”的更优质、更国际化的办公体验;11.35米高双层挑高大堂,尽显国际化商务办公气度;4.5米标准层高,灵动办公空间。

  第三子 

  新世界星辉:品质生活地标专家 黄埔东精奢生活代表作

  作为新世界中国潜心筑造的精奢格调品质社区,新世界星辉带来的是更近核心的高品质生活之城,黄埔东精奢生活代表作。“在新世界开发的项目中,以围合式布局的除了凯旋新世界,第二个是凯云新世界,第三个就是新世界星辉了。”和前两个项目一样,新世界星辉都是致力于为人们实现对高品质生活的向往和提升,让人们在人生的不同阶段,即使工作的起步阶段,都可以有好的生活环境,与更高素质的业主为邻。

  作为新世界中国在广州打造的首个旧改项目,新世界星辉总建筑面积约45.5万㎡,其中住宅面积约27.7万㎡,计划配建12班幼儿园、18班小学,设有7大功能会所、3万㎡一体化中央园林,更有数万方的河岸滨水公园。这里户户享过百米楼距。

  小区内大大小小的主题园林将近20个,还斥资打造河岸滨水公园,形成一个约9.5万㎡的巨大户外公共空间,以都市农庄、宠物乐园、PARTY-ZONE、探险空间到星光跑道等,业主的闲暇时光在小区内外社交与健康同步可得,享受高品质的丰盛生活。

  7倍天河北商圈繁华商业,14所名校环绕

  对标珠江新城CBD罕有的户外花园式商业街区、广州高端住宅标杆——凯旋新世界的商业广粤天地,新世界星辉3.5万㎡的商业丰富多彩。并且为保证商业质感,由广粤天地的运营团队,直接操刀运营该商业。据了解,新世界中国已经在洽谈如星巴克、COSTA、陶陶居、太二、稻香、华润、金宝贝、IN STYLE等等数十个品牌。小区的7大功能会所亦设手游室,瑜伽室、健身房还有书BAR区,业主足不出社区便可满足日常娱乐购物。

  除此之外周边有7大商业综合体进驻,约245万㎡商业体量,7倍于天河北繁华商圈体量。

  作为新世界中国以凯旋新世界2.0版标准打造的精奢生活综合体,新世界星辉打造了以极低门槛实现一步到位的学区房。

  和11所名校资源环伺的岭南新世界一样,新世界星辉3公里范围内14所名校,项目自身还规划的幼儿园、小学都在小区,家长可以目送孩子上学,不必费力舟车劳顿接送。

  交通线路密集,半小时内联珠江新城

  新世界星辉位于黄埔东,1站到TOD,9轨交汇,地铁13号线(二期建设中)直达珠江新城;2站到黄埔,3站到天河北;新增一条规划中的23号线(与新白广城轨交汇于永宁南站),未来直达科学城、天河智慧城、琶洲电商总部。

  已经动工的增天高速,预计将于2024年12月通车,半小时内直达珠江新城。

  会“长大”的房子,兴趣空间引领全新生活模式

  新世界星辉打造57㎡~136㎡精奢创享生活空间,以生活方式的革新与超越,灵动空间的设计,匠造更贴心的教育亲子空间、家庭兴趣空间、生活情趣享受空间。在产品交标方面,新世界星辉用的几乎全是一线国际品牌,甚至很多都是定制款。而对于公区、交标、细节打造方面的精奢,新世界星辉亦是用匠心细节给与精奢人群无法想象的呵护。

  第四子

  夏街村旧改:塑造现代与历史交融的活力街区

  夏街村旧改项目是新世界中国继深圳南山区西丽项目、广州荔湾区山村项目、广州海珠区南箕村项目、广州增城区塔岗村项目之后,在粤港澳大湾区的第五个旧改项目,同时也是新世界中国在增城的第四个项目。这一蓄力新作旨在积极响应国家“加强新型城镇化建设、改造城镇老旧小区”的号召,挖掘城市的历史文化底蕴,用匠心和责任心打造令人心满意足的社区,焕发城市新鲜活力与面貌,助力增城打造广州东部发展新引擎。

夏街村旧改项目  通讯员/受访者 新世界 供图

  夏街村旧改项目坐落于增城中心城区,是未来的区级公共服务中心,其东临增江,西踞增城广场,邻近荔枝文化公园、南山古胜、蕉石岭森林公园等景观资源及大型商业中心,地理位置优越。项目占地面积约373,600平方米,区域范围内现状总建筑面积约650,000平方米,村民住宅总建筑面积约550,000平方米,未来改造后总建筑面积约为132万平方米。夏街村是增城最古老的村落之一,坐拥多座历史悠久的青砖古民居、彰显人文底蕴的大型祠堂,承载着古村文明的精髓。新世界中国深度发掘其文化价值与内涵,拟将其打造成以精品街区、高端酒店为中心,集创新产业、品质居住、商务办公、特色商业、创意文化以及休闲体育于一体的复合功能居住产业区,预期投资总额逾人民币200亿元。

夏街村区位图

夏街村区位图

  除强大的资金投入外,新世界中国还将秉承“予城新蕴”的品牌承诺,通过新旧共融,传承并再生夏街村文脉。其中,夏街村内留存一条长约800米的青石板大街,是广州城区内仅存且保存完整的古驿道,该集团以此为主干,保留“城-门-村-关-河-江”的空间格局,“街-巷-里”的梳式布局,及宗祠、门楼等特色历史建筑,在实现社区活化的同时,也表达对文化与传统的尊重。此外,我们更致力保存始创于增城、入选国家级非物质遗产的榄雕工艺,传承精益求精、锲而不舍的工匠精神,为传统文化提供一片弘扬与滋长的沃土。

  第五子

  塔岗村大旺岗旧改:助力永宁板块重点区域连片改造

  塔岗村大旺岗是继荔湾区山村项目、海珠区南箕村项目、增城区塔岗村项目、增城区夏街村之后,新世界中国在广州的第五个旧改项目,增城第三个旧改项目。

塔岗村大旺岗旧改项目区位图  通讯员/受访者 新世界 供图

  塔岗村大旺岗经济合作社旧改项目位于永宁大道以南,紧邻新世界拿下的塔岗村094地块项目。项目改造面积5.37万㎡,总投资金额5亿元。规划显示,大旺岗村片区是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发展单元。该区域规划将形成以先进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题的产业集聚区,具备吸引人才、带动居住等强大的发展潜力。

  交通上,大旺岗社区距离地铁23号线(规划中)永宁站预计2-3公里,其中新白广城际的永宁北站目前已经可以通过2站公交车5分钟车程直接接驳该社区。周边分布广园快速、济广高速和花莞高速等多条城市重要交通干道。另外,增天高速也已经动工,将大大将增城到天河

  来源:南方+

编辑:苏若倩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